close
莪還是想叫你北鼻.即使.這個詞已經很老.
莪還是想告訴你.你是莪的底兒.即使這個也已經不再新鮮.

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 我盼望的日子 我期待的日子 我整整等了半年的日子
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五日 我愛上了你 整整214天 情人節的日子 很巧合
這214天裏 你已經灌入了我的生命 我無時無刻不在想著你 思著你
我多想就這麽一直的看著你 看著你 壹直守護著你

今天 你發專輯了 你的因爲夢想終于實現了
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終于可以來了 你可以來大陸宣傳新專輯了
半年的等待 如今 終于可以實現了

214天 我每天都會寫一封信給你 可是我卻沒有寄出去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寄給你 可是我真的好想讓你知道 我愛你

哲 今天 我們的記憶停留 好好聽著你的歌
哲 今天 我們的記憶永在 永遠陪著你唱歌哲
我想告訴你 只欠一句我愛你 以後 我會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