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说忘记 是一种幸福 我说 记得 也是一种幸福……
最近 很久了 我似乎在颓废的生活着
每天透过教室的窗子看天
天 似乎并不是那么的蓝 可是还是有种向往的感觉
6.1 有一个6.1过去了
那天 我很疯狂 我的同学都很疯狂
我们是一群不想长大的孩子
我们会后着脸皮说 我们也要过儿童节
可是 我们知道 时间会漏入一个叫做过去的沙漏里
我们不能去反抗 仅仅因为我们无能为力

童年 那些有着卡通片 洋娃娃 儿歌和糖果陪伴的日子
似乎已经离我很遥远了
儿童节的晚上 我们在宿舍里唱儿歌
可是那些曾经那么熟悉的旋律却怎么都回不到脑海里
那些水晶球里无瑕的日子 离我真的好遥远

童话里 绵绵的云 绿绿的草 香香的花 鸟儿的singing 蝴蝶的dancing
还有我快乐的Piaying
可是时间从来没有停下脚步看看有没有丢下谁
亦许 时间本来就没有丢下过谁

小的时候 会为一根棒棒糖争执 会为一个洋娃娃哭泣
现在看来 也许这是一种天真的表现吧

再次抬头仰望天空 其实 天在大多数的时候还是蓝的
宝石蓝 海蓝 水藻蓝 深邃的蓝 纯粹的蓝 没有一点杂质的蓝
心想 云层上面的蓝天 会不会有天使呢?
这个问题问了自己100遍 也回答了100遍 有的
那些天使头上都戴着金色的光圈 两只雪白的翅膀插在背后
不停的抖动 他们总是面带微笑 手里捧着一朵小小的栀子花……

童年的日子真的很美 真的 真的……
那些日子里 我可以无忧无虑的笑
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哭 我可以疯 可以闹
可以躺在草地上打滚 可以躲在妈妈的怀里撒娇
可以做好多好多的事情 直到我步入中学的大门

许多时候 自己莫名的怀念
今天 看着小学的毕业照 已经有许多叫不出名字
顿然发现 原来 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在时间面前 人 真的显得那么暗淡无光

童真的画面应接不暇
我的童年 我的幼稚园 我的小学
我的一切一切
我的生命已经走过了15年 确切的说是14年半
我觉得 我很快乐 生活没什么好抱怨的
因为 即使在抱怨 过去的日子 发生过的事情也不会在回去了

我的童年不想长大 我真的不想离开那无忧无虑的日子
再次从电脑里找到了那首很久没有听的歌曲
SHE的《不想长大》
3个人的声音从音响里传了出来
原来 现在才发现 童年原来那么的美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