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藕这①个星期
⒈这天晚上 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们的宿舍楼被盗了我的宿舍的门也被撬了 丢了好多东西吖!
⒉这天被骂了 因为宿舍纪律得了差 后来去找生活老师理论差点抽她!
⒊这天看电影 猫的报恩 偶很喜欢的宫崎峻的作品 很好看啊
⒋这天 好爽好爽 抽了一个人 事情是这样的 这个女生在我的好朋友的宿舍中午起床铃还没有想 她就开始折腾 后来她宿舍的清就骂她 清和我一班那女的就抽了清一巴掌 然后 两个人就打起来了 紧接着 起床铃就想了我就看到了她们打架 我看那个女的巨不爽 然后我就进了好朋友的宿舍问是怎么回事 问完以后我就开始抽她 然后又踹她 真解气!
⒌这天考试考的不是一般的差 是巨差 这次没的交代了啊!
⒍由于前一天没有考好这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所以回家以后就和朋友去逛街然后在街上就看到了我弟对象和一男的拉的手走的 看见我就跑我把她拽回来踹了她一脚 问她什么情况 她不说 我就给我弟打电话把弟弟叫来了 我弟就和她分了!但是晚上很开心因为在贴吧里和晨晨结婚啦……
⒎今天是父亲节 老爸 节日快乐


在初夏的开始 回忆今年那个寒冷的冬天就当给这个季节降降温
那个认识哲的季节
那个陪哲走过的春天有点淡蓝,又带点紫红的春天
为了哲 我会记起微笑忘记泪水
我相信 有些是错过了就是永远有些人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所以 我庆幸我没有错过我挚爱的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