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很好很好
这个学期的最后一节体育课了
跑800米 3分15秒 很满意的成绩
偶然看到高中正在举行篮球赛
静静的做在看台上
看着场中跑动的身影
汗 从脸颊流下
猛然间发现
流淌汗水的脸才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时间过的好快 好快
值得回忆的东西似乎还没有回忆完
又就有了新的主题

今天 去游泳 整整一下午
来来回回游了好多的500米
很累 很累
真的很久都没有这么的放肆的运动过了
其实 自己也不知道在水中是否夹杂有我的泪水
很讨厌时间过的很快很讨厌生命不曾停歇
很讨厌生活没有机会很讨厌路程那么遥远

今天是中考的日子整个城市都有一种紧张的感觉
今天同样是高考成绩公布的日子小城又有喜悦和悲痛的味道
明年的今天 在汗水中坐在考场上的就将会是我
4年后的今天拿到成绩单的也将是我

简简单单的一场篮球赛普普通通的一场篮球赛
甚至我只是一个坐在场外的局外人
可是 我却真的想到了
我那个被学习所压抑的生活
和我那被成绩所压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