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想到了小4的这篇文文
突然就想到了很多我曾经的事情
突然就想到了曾经把我当成宝贝宠的那个人
突然就想知道他现在好不好

前面的字 我用了紫色
他最喜欢的颜色 我至今记得
有时候 我再想如果时间倒退
如果我没有因为那件小到不能在小的事情和他争吵
会不会事情就不是今天这个样子了?
会不会 我们还可以继续在一起
也许真的就像哥哥说的现在的我们真的太年轻了

前面的字 我用了蓝色
我最喜欢的颜色认识我的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欢蓝色 所有人都知道的事情曾经的我还怕你不知道
一遍一遍的告诉你 现在我才明白原来那时的我 真的很烦
我会记得 永远不会忘记
··你很爱篮球
··你很爱街舞
··你很爱上网
··你很爱耍我
··你很爱吃醋
··你很爱潘帅
··曾经的你很爱很爱我

上面的字 我用黑色我们都很喜欢的颜色
哎 我说过以后在也不写有关他的一切了
可以无由的又写了起来
也许真的像人们所说的
真正的爱过是永远都不会忘掉的
现在的字 我用绿色生命的颜色
代表我新的开始
天亮了 说晚安
一切的故事将要end up
然后在从新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