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们走散了我会站在原地一直一直的等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吵架了我会乖乖等你消气后短信给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分手了我会傻傻的独自一个人说爱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走散了你要乖乖在原地等着我去找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吵架了你要打开手机等着我短信给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分手了你要找一个比我爱你的人爱你

--------------------------------------------------------------------
读完《泡沫之夏3》糊里糊涂写下的句子
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看完了恍惚记得那是上学的时候了
可是昨晚又突然想从新看一次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这些文章我总是要看上3遍才能放进书柜

虽然 我知道明晓溪永远也比不上小4同学
可是《泡沫之夏》写的真的很好 很好
虽然很多人都认为很遗憾的结尾
但是 我很高兴看到这个结尾
一直都认为夏沫从开始就应该和少爷在一起

读完《泡沫之夏》有一种很淡淡的快乐和悲伤
可是 从中我真的读出了我从未见到过的爱
那种 只要你好一切都不重要的爱
真的 只要你好 一切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