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离的遥远并没有改变什么

时间的距离并没有消失什么

那些亲给我的友谊

虽然看似遥远

其实心中很是熟悉

虽然网络是虚拟的

可是感情是真实的

[翼翼]:我在网络上的第一个真正的朋友 我爱你 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们永远都不要分开 以后 我一

定会去找你的 我们要一辈子做朋友

[妞妞]:你离开我很久了 可是我仍然记得我们在一起快乐的时光 我不会忘记你的 我还会等着你回来的

[芒果]:我喜欢你 喜欢和你聊天 很开心 谢谢对我那么好 我们一直都要是好朋友哦

[落落]:我在哲吧的第一个姐姐 姐 对我很好 我喜欢你 像喜欢姐夫一样

[悦悦]:我在哲吧的第一个亲人 我的妈咪 妈咪对我很好 P给我的图图很漂亮 我很喜欢

[小乖]:我的好朋友 小乖很可爱 很喜欢你 忘记是怎么认识小乖的了 总之在一起聊天很开心

[小倩]:我大姐 我喜欢你 MS你也喜欢我?嘿嘿 我们是好朋友

[莛莛]: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 话说 以后 偶要真的去了你那里 食宿你可得全包哦

[晨晨]:我的第一个LG 虽然 你不是经常冒泡 可是我爱你哦

[糖糖]:我的第二个LG MS我很花心?对我很好 我喜欢的糖糖 我们是“冰糖”组合

[丫丫]:我女儿 我很喜欢的女儿 虽然 你比我大 嘿嘿 占便宜啦

[牛奶]:我女婿 我也喜欢的女婿 话说牛奶真的很好很好 对谁都那么好 么么呐

[淘气]:和我和莛莛 我们3个是HC姐妹 淘气很可爱 MS这孩子很爱抽?嘿嘿 么么噢

[小静]:听说你在日本 我差点疯掉 我好想去的地方 虽然不喜欢日本人 可是喜欢这个地方 我竟然我个朋

友在日本 很疯的说

[羽布]:羽布姐姐很爱我 我也很爱羽布姐姐 蜜糖里对我最好的姐姐 羽布姐 我耐你

[泡泡]: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你要等着我 一年以后 我就会的 等我哦 我哒泡泡

[贝贝]:贝贝很可爱很可爱 每次和你聊天 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微微]:微微姐很宠我 从来都很关心我 很爱护我 对我像是亲姐姐一样 以后我会去看你的

[月月]:在贴吧认识的朋友 我很喜欢你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哦

[抽大]:抽啊 第一次很你聊天 我就有一种感觉 我要和你做朋友 很好很好的朋友 永远

[小乖]:又一个小乖 这个小乖是凉粉 很幸福的小乖 和靓颖姐姐说过话捏 我在贝贝豚里最好的朋友

[敏敏]:我们很有缘分 我们是同月同日生哦 以后 我们要一起过生日 买个大大的蛋糕 开Party

[小姝]:干嘛 和我还那么客气 别忘了 我们是好朋友 好朋友就要什么都互相帮助的

[猪猪]:我们和11一起闹的那段日子真的很怀念 你知道吗 你和11离开的那段日子 我真的很难熬

[小羽]:我哒好妹妹 我们去结拜的时候好好玩哦 妹妹 你永远是我的妹妹 么个

[然宝]:我很喜欢你 你很可爱 话说你很爱你这么妈咪哦 嘿嘿 有机会去找你 我们一起去支持BOBO

[佳嘉]:我们其实很久以前就认识 只是 联系很少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我还是要说 不管怎么样 我

们都是好朋友

[心雨]:我们怎么认识哒?我也不知道的说 反正 就是成了朋友啦 心雨 我们永远在一起

[天空]:虽然你说你叫影可我还是习惯叫你天空 明明比我小 为什么非冒充我哥哥 真是 哼 不过 我也有让

你很无奈 我们互补啦


也许我丢掉了很多很多亲

因为我真的不能一个一个的记得

可是朋友们

尽管我们素未谋面

可是冰冰永远爱你们




未完待续……

不断补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