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世界很不完美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很多时候 我会莫名的伤心
眼看就要期末了初3距离我越来越近
期末考的压力也越来越重了
肩上背负的担子也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我真的好累
好想好好的睡一觉
没有人吵 一直睡到自然醒……

当我发现我可以释然的时候
Y为什么又要对我说那些话
我真的不能理解

我以为我可以忘记他
结果 却和我想的截然不同

可是 宇我真的现在喜欢的是他
尽管我爱的很辛苦 可是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
我很幸福

我想 我注定是爱的失败者
我总是很用心却总做爱情的努力
我要努力维持我们的感情
怕你一不小心忘记我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
我似乎一直都是很努力但一直都很伤心

我不要人同情
不要人可怜 我要的
只要是 你说的肯定

生活罘昰林黛玉。
罘昰因僞忧傷就岢以风情万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