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快男結束已經很久了
可是記憶仍然總是回想起決賽的那個夜晚
那個我爲之瘋狂的夜晚
5進4前從沒有認真的看過一場快男
只是無數次的聽班上的同學在談論
5進4後我先是覺得魏晨不錯
長的很帥 和何潔的讓夢冬眠唱的不錯
可是後來 不知道是受朋友的影響還是直覺
我開始關注這個叫蘇醒的男生
安靜的舞台上唱歌
歌聲很好聽很好聽
他長的並不帥
可是很可愛 很可愛
我開始關注他聽他的歌看他的比賽
然後開始爲他投票
突然覺得爲了這個男生我是該傾家蕩産了
一直忙著井寶的我抽出了很多的時間
爲他拉票雖然我知道票拉的人困難
和很多朋友要了Q幣
很白癡
不過我覺得很值
雖然ALLEN沒有得到冠軍可是在醒目眼中他早已是冠軍

這個夏天我聽到了最美的聲音
這個夏天 讓耳朵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b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